回:酷软: “我给Google出主意”活动(有送Google台历哦)

酷软: “我给Google出主意”活动(有送Google台历哦)

  • 将“blogger beta” 加入google adsense推广项目;让更多的人使用google博客系统。
  • 利用新收购wiki软件 开发 黄页系统 ,并将之与google 本地 整合。并结合现有的服务建设google式“商务型社区”(见麦田相关文章),awesome!
  • 开发类似百度mp3的搜索功能,并与iTunes合作分成,并将之与 Youtube整合。
  • 提供更简单易用的mash-up api。
从99年上大学会上网开始,一直是google 的fans,希望google在2007年越走越好!
怎么样,能送台历吗,猴急猴急的 XD
我也是过来人,祝你考研成功!!!
谢谢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een
欢迎回访我的个人BLOG,
阅读了你的这篇文章,
My Blog:听景777
我的GOOGLE个人空间!
http://tingjing777.blogspot.com/

一线居 说...

http://eflyingsd.blogspot.com/2007/01/google_14.html
看看我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