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博

可以成为博的理由有很多。
我不希望因为看到别人博、因为迫切想表现自己、广告推广、钱等等而博,也不希望因为没有人鼓掌,垃圾评论,BSP服务不好,因为GFW等而不博。
写博本来很简单的事情,就因为被赋予了这么多意义,容易把心态搞坏,反之,如果能坚持下去,对自己也是个磨练。
写东西是自己的事情,最终还得面对自己,下面是我的理由:
1、记录下自己的足迹,不想因为想做的事情没有做好而后悔;
2、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Smart man;
3、锻炼写作能力;
4、分享思想;
5、数据挖掘。

关于偏见:无论你做得多好,你永远无法取悦所有人,如果你只做你自己,同样有人欣赏!所以呢,有人欣赏也好,独唱独舞也好,这些都是关于我的主观,我的偏见--因为这是我成为我的存在的理由,否则,就不是我了。
我自信为自己真诚地写,一定可以"博"得更多的人的尊重。
请关注我的博客,绝对不会让我亲爱的读者,你,失望的!


延伸阅读:

1、三言二拍:少跟我提客观

2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