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笨给小兰子的一封道歉信

为什么一直没有写,因为,总是给自己找借口,没有时间忙这忙那,你又那么的理解我,我总是找N多理由让你纵容我,回头想想,我又内心有愧,我不是不可教化的混蛋,请你相信我!就像我能够静静地给你写,反思自己的种种,不好。如水的静寂的夜的时光,静静地想你,白天和黑夜交织,没有分界,因为,我一直在想你。

第一点,时间是挤出来的,忙不是理由。

学理工的,缺少感性,什么都得找个因为所以,这是第二,以后我会越来越感性的,还原本来的我,就像我这么的喜欢, 直觉的你,你也会的:)

给自己一个底线,等十足的把握才对你承诺,会让你觉得我是木瓜,毫无情调;

你要浪漫的感觉,我天花乱坠,要摘天上明月给你,你知道我做不到,你找不到安全感;

左右都是我的错。

难道我需要一个平衡?

不是的,不是左右为难,是我关心你不够。

也不是因为你知道我不够好被你抓着小辫子不敢放肆才这么说,聪明可爱如你,一定明白我在想什么。

以前说过而没有做到的,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一定会做到,做好,我是真心想把它做好。千万不要想成Confession Of Pain 哦:)

我承诺的事情没有做到,肯定是没有尽心尽力去做,是我的问题;我也不会无赖地承认错误,就是不改。这是第三。

我想着咫尺天涯,你就在我的身边;

我想着是否能够把道歉信写成Love Letter。

我爱你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相信你,加油哦!:)